普通会员
客服电话:0571-85340893

杭州安肯液压技术有限公司

插装阀,海德福斯,SUN,螺纹插装阀,液压插装阀,插装阀组,螺纹插装阀组,液压插...

  • 暂无新闻
  • 联系人:李小姐
  • 电话:0571-85340893
  • 邮件:ankptc@163.com
  • 传真:0571-81025180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李小姐
  • 电话:0571-85340893
  • 邮件:ankptc@163.com
  • 传真:0571-81025180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供应北部精机液压阀
供应北部精机液压阀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39供应北部精机液压阀 
品牌: 北就精机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 1 个
供货总量: 1000 个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0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3-12-06 10:34
详细信息
 北部精机股份有限公司自1971年成立以来,专业制造液压组件及系统已有三十多年之历史,是台湾 大的液压产品制造商,Northman品牌是台湾 的油压产品品牌,北部精机液压阀产品销售范围遍布 各国,并在美国﹑日本等工业发达国家设立有分公司,在国内设有多个办事处,能 大地满足用户对产品及服务的需求。

北部精机股份有限公司生产设备采用FMS自动化柔性生产线,所有产品皆100%经电脑测试台(CAT)检测, 大限度地保证了北部精机液压阀产品品质的稳定性及可靠性,已通过ISO 9001认证及CE认证﹑CSA等认证;北部精机液压阀产品有方向控制阀﹑流量控制阀﹑压力控制阀﹑叠加阀类﹑比例阀类及油泵﹑油马达﹑液压辅件等,产品符合国际标准,可与欧美日产品互换。加之北部精机液压阀产品性能价格比高,具有 大的竞争力,产品已被工业各产业领域广泛采用,客户群遍布机床、冶金、工程机械等行业。

杭州安肯液压技术有限公司是 家专业从事各类液压系统、螺纹插装阀组的研发、生产、销售和服务于 体的现代化企业。公司依托于美国太阳(SUN)、美国海德福斯(HYDRAFORCE)、台湾北部精机(NORTHMAN)等几大 进口液压品牌,长期服务于工程机械、能源、海洋装备、港口设备、环卫车辆、专用机床等领域,为客户专业量身定制各类液压泵站及阀组,提供液压系统解决方案。

我公司生产的液压系统、液压阀组均配置进口元件,性能稳定,价格合理,欢迎业界朋友来电交流、洽谈!